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格力境立方:一机多能创造舒适生活

作为一个常年奔波在外、赚钱打拼的人,想要在城市扎根立足,靠的是什么?就是不怕吃苦。别以为996就了不起了,我忙起来007都是常事。

日常羡慕某瓣、某博上那些文艺小清新的精致生活,做做饭啦、旅旅游啦、捣饬捣饬自己的小窝啦……“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听听,多让人心动。

苦逼社畜忙起来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每一秒都恨不得掰成几瓣。基本物质层面我还没满足呢,哪有什么条件谈精致生活。

就比方说:

回南天空气太湿,衣服、被子永远都没有干燥清爽的时候,怎么都不舒服,没功夫打理,湿就湿吧;

秋天太干燥,脸颊总是紧绷的,屋子里的灰尘长时间处于漂浮状态,没功夫收拾,干就干吧;

搬了新家,总担心还有甲醛,买了一大堆活性炭藏在看不到的角落里,可吸附效果总不理想……

就这样,仿佛因为自己的懒惰而妥协,生活质量也变得不理想。可是算算账,要解决这些问题,至少需要小一万块,一台抽湿机、一台加湿器、一台干衣机,再加一台空气净化器。啊!看看每个月的工资,我得什么时候才能配齐这一套啊!

万万没想到,后来我也成为了一名精致的猪猪女孩儿,只因为一台智能空气管家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在朋友的安利下入手了一台格力境立方智能空气管家,它所能提供的便捷超乎想象。格力境立方智能空气管家是集除湿、加湿、净化、干衣为一体的多功能智能家电,价格比抽湿机、加湿器、干衣机、空气净化器加一起当然要划算的多。



此时正值秋季,干燥是每日空气的主题,懒人如我当然不会常敷保湿面膜,所以,皮肤状态总是干燥紧绷甚至起皮。打开格力境立方的加湿功能,立刻有充足的水雾喷出,很快整个房间的空气都湿润了,连空气中的粉尘都少了许多。原来是格力境立方的蒸发式水分子能够快速扩散,180ml/H蒸发加湿,让呼吸都能拥有更多水润感,切切实实的感受到舒适新体验。

随后,我又试了一下它的干衣功能,一键开启轻柔烘衣模式,采用低温烘干技术的格力境立方,让衣服很快变得干爽,方便省心,再也不用忍受潮湿的衣服带来的不适,每天美美地出门,心情都会好很多呢。

 

遇到连绵不断的雨,总觉得房间变得太过潮湿,而格力·境立方的1小时快速抽湿功能,特别适合我这种20㎡的卧室,看到集水箱中满满的存水,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不仅如此,格力境立方智能空气管家,还可以清除甲醛、PM2.5颗粒物等家庭污染物,日常开机让健康生活更有保障。

 

最能给我惊喜的,是格力·境立方能够与天猫精灵相连接,语音控制各种功能,为健康生活更添智能便捷,让生活更加自由惬意。果然,格力境立方智能空气管家用实力证明了拥有好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