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格力净柔洗衣机:为生活减负,让宠爱升级

很久之前,家里有台老式洗衣机,不知道已经工作多少年了。印象里,自从它取代了家里的搓衣板,每周六早晨七点,"嗡嗡"声总会准时响起,妈妈周末的忙碌生活就从打开洗衣机开始了,而我赖床的美梦,也在此刻终止。

还记得上学住校那会儿,我每周总会攒一袋子脏衣服周末带回家,因此在我的学生时代,这成了妈妈数落我的惯用理由,我也养成了不爱洗衣服的懒惰毛病。

其实并非我懒惰,而是我总是依赖妈妈——无论什么,只要经过妈妈的手我就会特别安心。妈妈收拾过的书包和行李箱,一定不会落东西;妈妈准备的衣服,一定最适合外面的温度;妈妈洗过的衣服,也一定最干净。

直到现在,妈妈洗衣服也依然很讲究,要根据衣服的颜色、材质控制清洗的水温和方式,她总是说:"衣服是贴身的东西,洗衣服不能马虎。"然而我家的老式洗衣机似乎不那么"聪明",所以常常需要妈妈亲自"上手",长年累月,这成了妈妈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也成了让我耿耿于怀的"遗留问题"。

有很多次,我劝说妈妈再换一台洗得更干净的洗衣机,但勤俭持家的她总觉得可以再"撑"一下。直到那天早晨,那台陪伴我们多年的洗衣机终于罢工了,我内心窃喜:机会终于来了。

一直想给家里换一台洗衣机的我,其实很早之前就开始搜罗和比较各种洗衣机的信息,最后我把目光锁在了格力净柔洗衣机上。

于是,我给家里买了一台格力净柔洗衣机,并向妈妈科普了它的"黑科技"——它采用了全新的防霉抗菌门封设计,抗菌率高达99%,同时筒清洁功能通过高水温和强水流的冲刷,解决了洗衣机"藏污纳垢"的问题。以前妈妈洗衣服前,总要用清水先把滚筒冲一遍才放心,有了格力净柔洗衣机,这一步骤就可以省去啦。

除此之外,格力净柔洗衣机在运作时,温度最高可以达到95℃,实现高温煮洗,能够高效消除衣物上的细菌;而对于更为娇贵的衣物,则可以采用安心除菌洗程序,配合除菌液可以达到高效除菌的效果。净柔洗衣机还设有水流喷淋装置,冲洗去除残留的泡沫,避免对衣物产生二次污染,让衣物更加干净。

虽然妈妈在花钱这件事上思想还很保守,但是对洗衣品质的要求却很"前卫",她的分类洗衣理念就和如今的"垃圾分类"一样细致和严苛。在这一点上,格力净柔洗衣机和严格的妈妈很是契合——它设计了十种洗衣程序,根据棉麻、涤纶、羊毛等不同的材质设置了特定的洗涤模式,让洗衣更有针对性,既不会对衣物造成损害,也让衣物洗得更干净,绝对能满足妈妈的高标准、严要求。

更重要的是,格力净柔洗衣机还拥有拟手洗功能,采用蜂窝形凹凸纹设计模拟搓衣板的洗衣效果,嗯?搓衣板?从某个角度想,它似乎带有"妈妈的感觉"呢。

现如今,我也离开了学校,开始了独立的工作和生活,不再每周带脏衣服回家,但妈妈还在一如既往地忙碌和操劳家中的一切。只不过,那台老式洗衣机和搓衣板一起躺在了我家的杂货间里,格力净柔洗衣机成了妈妈的新宠,它的框架抗震结构使得洗衣机运行起来非常安静,再也没有了原来的"嗡嗡"声。

生活总是向前的,但有些东西不会变。格力净柔洗衣机,为妈妈减负,让宠爱升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