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省电又舒适 让它拯救你的春秋尴尬期

"暑退秋澄气转凉,日光夜色两均长"。秋分过后,夜晚渐长,白日渐短,气温慢慢转凉。高温暑热终于告一段落,靠在椅背上的小编喝了口咖啡,听到身边同事叫苦不迭——

"这个月没那么热了,我家通常只开一个空调内机,但是电费相差无几,跟三伏天比也没有显著降低。"

"我家也是,我为了省电还尝试过开一段时间再关一段时间,但是电费上没太大改观。"

"夏天最费电的就属空调了,每个月花好几百块钱不说,对能源也是很大的浪费,不绿色环保啊!"

听到这里,小编反手就是一记安利:"能实现'用电省一半'的格力GMV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了解一下!"

同事们将信将疑地围过来,小编自信地转了一下笔,细细道来——

相关数据表明,我国家庭多联机单开1台室内机运行的时间比例占60%,大多数用户会认为除了三伏酷暑,开一台内机就绰绰有余了,同时还能省电。然而真相是是,即使只开一台内机,依然没有显著的省电效果。这是因为常规家庭多联机在开启少量内机时,低负荷下的压缩机处于低频运行状态,因此电机运行效率在这种状态下会大大降低,压缩机总效率也会相应降低,从而造成了能效降低。实验数据显示,10%负荷能效比50%负荷能效下降62%!

不过当你拥有格力GMV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下称GMV智睿),这就不是问题了——它搭载的变频变容技术可以调节压缩机的频率和容积,精准控制温度,切换单缸双缸运行模式,使压缩机能够满足不同情况下的运行要求,灵活调整最小输出,以避免最小输出过大导致低负荷转速过低而引发的频繁开停机现象,通过这样的方式达到省电的目的。

口说无凭,我们以数据为证——实验表明,GMV智睿最小制冷量低至额定能力的5%,较常规家庭多联机降低43%;当负荷为10%时,能效比达4.25W/W,比常规家庭多联机提升130%,说是"用电省一半"可真是一点儿没夸张。

那么一定有考虑周全的小伙伴会问:"如此省电的情况下还可以保证舒适嘛?"

小编拍着胸脯告诉你,打造舒适环境可是GMV智睿"看家本领"! 不论是是盛夏酷暑或湿冷严冬,GMV智睿都可以给你意想不到的舒适体验哦——当它开启多个内机大负荷运转时,会采用双缸模式实现快速制冷制热,让你全年的舒适被安排得"妥妥"的!

对了,相比普通空调除霜时会出现室内降温的弊端,GMV智睿在制热除霜时,从蓄热模块取热,减小了室内温度波动,解决了化霜舒适性差的难题,让房间温度更加稳定,为你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怎么样,如此省电舒适的GMV智睿,你心动了吗?"我扬起嘴角,环顾周围听呆了的同事。

"不错不错,这样我就不用心疼高额电费了,也可以给孩子做个节能环保的好榜样!"

"我也可以给爸妈换一台,老一辈节俭惯了,知道能省不少电肯定高兴坏了。"

看到同事兴趣盎然,我立马把格力商城的链接发到群里,完成"救人于水火"的伟大事业。

那么接下来,就让格力GMV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拯救大家的春秋尴尬期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