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格力风无界:不出远门就能享受氧吧体验

最近小徐有点烦,父母给他出了道难题。

“儿子啊!还记得咱们去年秋天在川西旅游的时候吗?我们可是惦记着那地方,还想着去黄龙的森林里呼吸一下最干净的空气呢!这不,你老妈鼻炎又犯了,吃药虽有用,但不如去空气好的地方住上一段日子来得实在。正好我看到楼下旅行社有‘世界旅游日’的优惠活动,你就陪我们一块儿去转转,再去川西玩到国庆结束,怎么样?”

小徐只好打电话找女友诉苦:“公司才给我安排了S级外派项目,正好就跟这世界旅游日撞上了!一头是工作,一头是家人,你说咋办?我老妈鼻炎难受,我心里更难受。再说,其实我不愿意让他们再去川西,我妈那高原反应,别说看风景了,起个身都累得够呛!”

女友理智地分析:“其实旅游只是一种方式,说到底父母是想要子女多些关心。阿姨的身体确实适合待在在空气更好的环境里面。对了,前几天我同学还说他们公司的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自带‘氧吧’功能,要不你给家里买一台,让叔叔阿姨在家里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

听了这话,小徐赶忙在网上找了相关资料,本子上密密麻麻记下好几页,终于定了心。

第二天一大早,小徐拨通了父亲的电话。

“爸,先跟您说声抱歉,前两天公司刚给我安排了出差,跟您定的日子撞上了,真没法跟您和老妈去旅游。您前段时间刚做完手术,老妈上次去川西其实也玩得不算很舒服。所以我自作主张,已经给家里订了一台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要不川西咱就先别去了?”

“什么?不去旅游就不去旅游,你又花这冤枉钱做啥?家里啥都不缺,赶紧退了!”

“爸,您也说了,老妈现在要去空气质量好的地方,但咱总不能天天往川西那儿赶吧?我跟您说,这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不光是制冷热那么简单,关键是能把咱屋内的空气‘换个干净’!”

“真有这奇效?那它咋‘换’的?”

“这空调跟普通空调不同,它创新使用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通过鲜氧、净化、控温实现室内空气多维换新,在自己家就能呼吸新鲜空气。对了,这个系统还会模拟人体呼吸,,引入室外新风并通过内置HEPA滤网多重过滤室外污染物,带来清新空气,同时将室内原有质量较差的空气排出室外。您就坐家里,室内空气也能自然换新,就跟坐黄龙那森林里一样舒服!”

(图为格力新风空调换气流程示意图)

“听你这么说,这空气换来换去的,外面温度跟咱屋内的不一样可怎么办?空调岂不是白开,这得多耗电啊?”

“爸,这您就多虑了!这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啊,还有一个高效全热交换技术,在排风换气过程中室内外空气经过独立风道进入全热交换模块,在空气不混合的前提下完成热量交换,让新风接近室内环境温度,保持室内温度稳定,避免温度波动导致的多余耗能,既舒适又节能!”

(图为格力新风空调换热技术演示图)

“这设计还挺贴心的啊!不过,我和你妈也不知道这空气质量到底好没好啊,万一这空调诓我呢?”

“爸,您算是问到点子上了。我跟您说,这空调正好就装了空气质量指示灯,还内置了空气质量检测模块。您只要一开空调就能看明白家里空气到底好不好、过一会儿就能看到这空调到底有没有起作用。”

(图为格力新风空调空气质量检测示意图)

“那这空调用久了不会脏吗?你看我俩又不会洗这东西,专业清洁人员请一次也挺贵的,要是没用多久就要洗一次,那多亏啊!”

“爸,我忘了告诉您,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自带了蒸发器自洁技术,您完全不用担心积灰,您只要开了空调,它就自动进行凝露、结霜、化霜、干燥这四个步骤的清洁程序,保准吹出的风持续洁净!”

(图为格力新风空调蒸发器自洁技术示意图)

“这样啊,那这空调挺好,啥时能到?”

“别着急,在您心心念念的世界旅游日那天就能收到这份礼物啦!这空调还有很多功能,什么智能操控、宽域环流风等等20多项新科技,等空调到了,您再摸索摸索。我这边快到公司了,先不说了啊,您和老妈呀,就等着享受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带来的新鲜空气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