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格力厨享空调热水器 打造舒适厨房新体验

"Honey,晚饭吃什么?爆炒大虾、辣子鸡丁、鱼香茄子……" 周末,睡到自然醒的我一看表已经到了午饭时间,于是开始征求小白对晚饭的意见。

"Stop!想太多,叫外卖凑活下吧。"显然还没有完全清醒的女朋友小白含混不清地说道。

"哎……"

"不是我不想下厨,关键是天气这么热,开火五分钟,流汗俩小时啊!下个厨一身汗,做完饭得立刻洗澡,洗澡还得等水热,等水热了洗完澡饭又凉了,好不容易有个周末有必要整的比上班还累吗?"小白的抱怨此处省略一万字……

这样的对话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我和小白之间。烈日当头,高温难耐是刚刚立秋后暑气未尽的自然现象,既然我们不能改变天气,又想享受家庭美食,只能从自身环境入手。等房子装修好我和小白就要结婚搬进新家,为了避免再为这样的小事拌嘴,我搜遍了各大购物网站,逛遍了电器论坛,终于发现了一款神器——格力·厨享厨房空调热水器,可以在新房装修时安装在房间里。

通过了解我发现,空调和热水器强强联手,能够创造一个更加舒适、优质的烹饪空间,不仅让我们在炎热夏季中告别外卖、自在发挥厨艺,而且还可以畅快享受热水。另外格力厨享空调制冷时产生的废热可用于空气能热水器加热,真是非常节能的设计,一定很符合小白这样勤俭持家的妻子的预期。

最为贴心的是,格力·厨享厨房空调热水器并不意味着空调、热水一定要同时工作,它具备空调模式、热水模式、空调+热水模式,可人性化满足不同家庭多样需求。安装上也无需担心,热水器和空调共用一台外机,安装简单,造型美观、占地空间小。

不过,使用舒适是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解决在高温天气里做饭,厨房异常闷热的问题。燃气灶、电饭煲、炒锅、汤煲,每一个正在烹饪美食的器皿都在散发着热量,也因此厨房成为让人望而却步的地方。小白很享受烹饪,可蒸笼一般的厨房让她宁愿选择外卖。

不过,厨房与客厅卧室不同,大量的油烟即使是大吸力的抽油烟机也同样会有残余,从而积攒在空调中影响空调的制冷效果和寿命。另外厨房面积虽小,但由于厨房温度相对较高,空调所要承载的负荷远比普通卧室大。因此想要在厨房清爽"作业",格力·厨享厨房家庭中央空调——一台不怕油烟的空调是我送给小白的最佳礼物。

格力·厨享空调回风口设置七层铝合金滤网,可全方位过滤油烟。内侧五层滤网错位分布,金属丝细密紧凑,增加过滤能力,可有效避免油烟堵塞及酸性气体对内机的腐蚀;外侧两层滤网进行了特殊氧化处理,表面光滑,油烟易脱离好清洗,内机则配置了防腐能力更强的金色翅片换热器,抗腐蚀能力强。采用宽间距设计的翅片,可减少油烟附着;恒风控制功能,可智能检测回风口油烟脏堵程度。

格力·厨享厨房家庭中央空调既然无惧油烟,自然不怕油烟损伤空调寿命,影响空调功能。空调设置的双出风口,可分别进行独立控制,还有全局送风、定点送风、区域送风三种送风选择,轻松实现个性化清凉舒适的夏季烹饪体验。

秉承着摆脱外卖、让小白舒适烹饪的原则,我以最快的速度选购一套格力·厨享厨房空调热水器,希望入驻新家的它,可以让未来的我们拥有最舒适的烹饪和用水体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