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有了它的陪伴,在家运动也是一种享受

最近公司周边的空气质量又变差了,虽说每年都有那么几次,但这次的严重程度比以往更甚,一直有夜跑习惯的我面对这样的情况有些烦闷。遥想之前,每天下班后我都会在附近的公园跑上半小时,享受大汗淋漓、身心舒畅的感觉。而如今,气温骤降不说,空气质量也糟糕了起来。难道我就要这样彻底成为宅男?

更让我糟心的还在于:公司前不久决定在世界保健日举行长跑活动,这是公司第一次对这一节日如此重视。原因很简单,世界保健日本身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自身健康,鼓励人们开展运动,以此提高生活质量。而我也积极报名了半程马拉松比赛。本来我是胸有成竹、志在必得,然而周边的跑步环境却让我担忧无法给部门带来好的成绩。

在这等"难上加难"的困境下,身边的同事让我试试格力TOSOT空气净化器(KJ200F-A01)。他们说这款产品能让我不用担心家中空气质量受到外界影响,以后在家里运动也无不可。将信将疑之下,我购买了一台试试效果。

专业技术过硬 保证空气持续洁净

没等多久,这台小巧可爱的TOSOT空气净化器就已经到了家中,我迫不及待地完成了拆箱、安装等一系列简单步骤,接上电源让它开始运作。这几天糟糕的空气质量让我不得不将家里的门窗紧闭,结果每次下班进门,家里总是太闷让我提不起精神。伴随TOSOT空气净化器的持续工作,家中浑浊的空气似乎渐渐变少了,奇怪的胸闷感也在逐步消失。我想,这就是同事提到的CEP等离子体净化技术吧。

TOSOT空气净化器(KJ200F-A01)内置的CEP等离子体净化技术能通过电晕放电产生等离子体,可有效去除多种细菌,并使PM2.5等颗粒物带上电荷连同细菌残骸等有害物质一同被收集极收集净化。空气里的杂质被清理后,送出的空气质量自然提高了好几个档次。

(图为TOSOT空气净化器KJ200F-A01CEP净化技术简介图)

拆洗步骤简便 为你省去清洗烦忧

自从买了空气净化器后,同事常与我交流使用心得。但我经常听到的却是同事对清洗空气净化器的抱怨,他们时常吐槽自家空气净化器虽然清洁功能不错,但一到了拆洗环节就让他们苦不堪言,每次都要耗费太多时间。

我心里沾沾自喜,TOSOT空气净化器根本不用我为它的滤网更换问题耗费太多精力。因为它的零部件可长期使用,无需像普通净化器一样要定期更换滤网耗材,真正做到了"除尘零耗材"。最重要的是,这些部件的拆卸极为方便。TOSOT空气净化器极为贴心地配备人性化扣手设计,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取出零部件。

(图为TOSOT空气净化器KJ200F-A01人性化扣手设计)

另外,我也不用操心应该啥时候给它来个全面清洗,因为它自己会主动告诉我——当TOSOT空气净化器内部清洁部件负荷达到峰值时,它会自动亮起清洁指示灯。

(图为TOSOT空气净化器KJ200F-A01清晰提醒功能)

智能运行提醒 一心一意享受新氧

这段时间有了TOSOT空气净化器,我一直坚持在家中运动,简单的拉伸过后会直接在跑步机上跑上一小时。在我全身心投入运动时TOSOT空气净化器就像我肚里的蛔虫:开机时,它马上点亮内置的双色灯来提醒我目前室内空气质量的等级;启动后,它可以结合当前室内空气质量选择出风大小,几乎是"心有灵犀"的默契程度。跑步一小时的时间中,新鲜的空气让我精力倍增,没有任何疲惫的感觉。

(图为TOSOT空气净化器KJ200F-A01功能简介图)

自从有了TOSOT空气净化器,我感觉身体机能与呼吸系统都在一天天改善。眼看着10月13日世界保健日就要来了,我要再努把力,争取在比赛中拔得头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