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平安夜我拒绝了圣诞老人送给我的“小鲜肉”……

我是一个吃货,一个要求严格的吃货,一个无肉不欢的吃货。今年平安夜,我许了一个圣诞愿望,差点就把圣诞老人难住了。

午夜来临之前,我无比虔诚地把圣诞袜挂在床边,闭上眼睛在心中默念自己的愿望,祈求圣诞老人能够听到本吃货言辞恳切的呼唤。

“说吧,这位圆滚滚的小朋友,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呢?”一个苍老但很亲切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我的耳边。我睁开眼,惊喜地看见面前居然坐着一个长着白胡子、穿着红棉衣的老人。

 

“哇!圣诞老人?”我赶紧摸出眼镜戴上,又狠狠掐了一把大腿,确认不是在做梦,是真的是圣诞老人!他满脸微笑地看着我,轻轻点了点头。

我努力克制住自己的狂喜,小心翼翼地说起我的圣诞愿望:“圣诞老爷爷,您真的能帮我实现愿望吗?我的愿望可能有一点点难实现……”

“当然可以啊!小朋友,尽管提出你的要求吧!”圣诞老人打消了我的迟疑,我迫不及待地说出自己的心愿:“鲜肉!我想要鲜肉。”

圣诞老人沉吟了几秒,露出一丝得意的微笑,一边从大口袋里掏东西一边说:“送你一张XX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门票吧!你看,这些‘小鲜肉’都要去表演,还是VIP区哟。”



我看着圣诞老人手上印满“小鲜肉”照片的门票哭笑不得:“不是这个啦!圣诞老爷爷,我说的鲜肉是食物。”

“噢噢,你说的是吃的鲜肉呀!”圣诞老人仰头大笑,好心提醒我说:“这是什么很难实现的愿望吗?你可不要浪费了这一年一次机会噢~”

果不其然,圣诞老人也像我的朋友们一样,觉得我这个愿望太简单。但作为一个挑剔的“肉食动物”,我真的很苦恼,就忍不住向圣诞老人倾诉了起来:“圣诞老爷爷,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吃肉的吃货,对肉的要求也很高,就是一定要足够新鲜、口感好。上了一天的班,回家之后就想给自己做点好吃的。但是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总去菜场买新鲜的肉,愁得很。”




“那我送你一个冰箱吧!你可以趁着有空多买一点,放在冰箱里,想吃的时候就可以尽情做啦!”圣诞老人一边说,一边就要钻进他的大口袋里给我拿冰箱。

“别,别,别!圣诞老爷爷,这不是普通冰箱就能解决的问题。” 我赶紧拦住圣诞老人说:“他们都和我说,把肉放在冰箱里就没问题了。可是,冰箱也不是万能的呀。新鲜的肉放在冰箱里,虽然不那么容易变味了,但也不再像刚买来那般鲜嫩如初了,口感根本不行,硬邦邦的也不好切,还得花时间解冻。只有那种新鲜的肉才又嫩又多汁,吃再多都不会腻……”我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处女座的本性。

听了我的烦恼,圣诞老人也有点为难了,摸着自己的白胡子说:“要保鲜时间长,又要不影响口感,还要切起来不费劲……”踌躇了一会儿,圣诞老人又打开他的魔法大口袋,搜寻了好一会。

“我找到啦!”圣诞老人像变魔术一样在我房间里摆了一台冰箱。“圣诞老爷爷,我刚刚不是说了嘛,冰箱解决不了我的问题呀~”我有点失落,又有点无奈,顿时觉得圣诞老人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靠谱。

“不不不,这个格力晶弘魔法冰箱和一般的冰箱可不一样哟~”圣诞老人兴致冲冲地说:“格力晶弘魔法冰箱有一个非常厉害的瞬冻技术,能让你最喜欢的肉保持鲜嫩两个星期,而且一刀就能轻松切开呢!”



“真的有这么神奇吗?”试过了太多冰箱,失望了太多次,我有点将信将疑。

我的质疑激起了圣诞老人的说服欲,他不厌其烦地向我介绍起这款有魔力的冰箱:“格力晶弘魔法冰箱BCD-339WPQG通过精确控温技术和八爪鱼精控制冷技术的配合,35个出风口均匀分布,精准控制瞬冻间室内温度,能够控制水分保持在-5℃不结冰的‘过冷却’状态。使食物细胞内外水分瞬间形成圆润、细小的冰晶粒子,而不是传统冻结形成的大的冰针,不刺破细胞膜,食材保鲜不冻伤。最大程度保留了食物的初始口感




圣诞老人的耐心让我深受感动:“圣诞老爷爷,我相信您,这个格力晶弘魔法冰箱肯定可以解决我的吃肉问题。原来圣诞老人真的比传说中的还要全能,还要有爱!谢谢您!”

“不用客气!你们开心我就开心!”圣诞老人笑眯眯地拥抱了我,就跟我告别了:“再不走,别的小朋友在天亮之前就收不到礼物啦!再见啦,爱吃肉的小朋友!”说着,他就驾着驯鹿,坐着雪橇飞走了。

我赶紧把自己买的所有肉都放到了圣诞老人刚刚送我的格力晶弘魔法冰箱里,砸吧着嘴,幸福地睡觉了。


(格力晶弘魔法冰箱品类代表型号为

BCD-520WPQG2、BCD-520WPQC、BCD-339WPQG、BCD-325WPQC)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