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小主人吉娜一家的“清爽大作战”

上午9点,小主人吉娜身着米白色衬衫、深灰色西装裙,踩着高跟鞋匆匆走出了家门。今天她有一个重要的商务谈判,为了准备这个项目,她已经连续加班一周了。昨天晚上,她将挑选好的衣服交给我洗净烘干,今天临走前又特意在脖子上系了一条别致的丝巾。

作为一个都市“职场丽人”,吉娜特别在意精神面貌和服装穿搭,她经常说:“自身形象就是给客户的第一张名片。”对于衣物的清洗她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干净、清爽是基础,如果穿得邋遢去工作,别人也会怀疑你的工作能力。”作为家里的衣物清洗专员,我努力发挥所长,帮助吉娜在每一天都穿出自信和干练。

 

上午10点,我的大主人吴女士也开始了“洗衣大业”,和吉娜的“精准清洗”不同,吴女士要洗的可是全家不同颜色、不同材质的两大筐衣服。听说在我来之前,爱干净的吴女士总是担心机洗不干净,经常自己坐在阳台上将衣物分批手洗,一洗就是大半天,有时候还要烧热水烫洗部分衣物来达到杀菌的目的,想想就很辛苦。

这母女俩同样爱干净,但又有所不同,比如吉娜对洗衣最大的诉求是鲜亮、洁净,属于“颜值派”,而吴女士在干净的基础上更注重穿衣健康,尤其是贴身衣物,属于“养生派”。她们对洗衣的严格要求让我有了大显身手的机会,也让我在这个家里找到了自己的价值。

 

我叫“净静”,是一台洗干一体式洗衣机,来自格力电器大家庭。一年前我在格力专卖店里被吉娜选中带回了家中。我陪伴着这家人度过了从短袖T恤、到毛衣羽绒服、又到卫衣衬衫的一年,也见证着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比如吴女士炒菜时不小心把油溅在了衣服上;吉娜爸爸外出遛狗身上被蹭了“黑点点”;吉娜化妆时手抖把眼线液滴到了衣领上;还有那次亲戚家的熊孩子来做客,拿着融化的巧克力棒在吉娜的白色长裙上留下“大作”,气得吉娜直嚷嚷着要打人……

 

每当遇到这些情况,就轮到我大显身手了。我的14种洗涤模式可以满足不同材质、不同污渍衣物的清洗要求,不论是棉麻、雪纺还是丝绸、牛仔,不管是油渍还是泥渍,对我来说统统都是小case。而且我的温度设置可以达到95℃,通过高温煮洗让贴身衣物都洁净健康,吴女士再也不用担心衣物的杀菌问题,也不必再花上一个下午坐在阳台上吃力地清洗了。至于吉娜,这个“挑剔鬼”也对我洗出来的衣服赞不绝口,每次她抱着衣服走向我,总爱轻声嘟囔一句:“格力净静,交给你啦。”而这也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最近适逢春雨频繁,空气中的潮气明显增加了。我想,吉娜一家每天在这潮湿的环境里穿梭,晾不干的衣服穿在他们身上肯定不舒服。不过还好,我有独特的高效水冷凝除湿系统,再搭配精确的控温技术,可以精准调整烘干时间,轻松应对各种干衣难题。总之,接下来的每一天,有我格力净静在,穿衣健康又自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