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家有二娃,如何定制属于孩子的童趣空间?

(楼主)大眼萌爸:自从老婆生了二胎,原有的儿童房已经不能满足两个虎娃闹腾了,我们计划着给单调、拥挤的儿童房来个全面焕新,为爱好读书的哥哥营造一个读书小天地,为活泼好动的弟弟打造一个童趣十足的秘密乐园。不过,怎么布置和装饰才能满足两个娃的需求呢?在线等一个建议。

 

我怎么这么吼看:楼主的提问有点意思哈,我们家就是兄弟姐妹特别多,但家里空间有限,我们从小就很想要拥有自己的房间,可以随意装饰打扮的那种,我相信哥哥弟弟在知道将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专属房间后,肯定会很开心的!

设计小怪兽:没错!我同意一楼的看法,并且作为一个有小小心得的设计爱好者呢,或许我可以给你点灵感。话不多说,让我来share一下我的想法。在设计之前,明确设计的目的很重要,并且儿童房是专为孩子定制的,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想法都不一样,那孩子的想法也得好好考虑。

(楼主)大眼萌爸:哇塞!遇上行家了。我家两娃,哥哥7岁了,刚上小学,弟弟3岁,属于“多动症重度患者”,原本客厅小小的玩耍区域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平时我们要上班,也没办法经常陪着他们,就想着为他们创造一个舒适趣味的秘密空间,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也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新手妈妈来报道:咦,恰巧刷到这个话题,刚装修好儿童房的我,也来凑个热闹!儿童房是孩子的自由天地,我们在设计的时候,除了考虑到小怪兽提到的那几个方面,还统一了屋里摆设和家具的风格,尽量选择一些带有互动性的智能产品,比如早教机、智能音箱等等,帮助激发孩子主动学习和思考的能力。

我怎么这么吼看: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楼主不是说想要一个即适合学习又有趣的儿童房吗?而带有语音互动功能的产品刚好可以有辅助学习的作用!如果楼主还处在装修阶段的话,那我来安利一款兼具实用与趣味性的产品——格力智慧鸟儿童语音空调……

 

设计小怪兽:儿童空调吗?第一次听说哎,是不是外观会有趣一点,然后可以和孩子语音交流,相当于一个贴身家教的那种?

我怎么这么吼看:哎哎哎,小怪兽说到点子上了,就让我来当个临时“课代表”来一波科普吧。格力智慧鸟儿童语音空调是一款专为0—12岁孩子设计的专业儿童空调。智慧鸟童趣外观,完美融入儿童房家居设计,并且它能通过衡温立体送风技术等儿童安心睡眠科技,让孩子睡的安心,家长自然放心。除此之外,它还能在保证孩子舒适性的基础上,利用AI萌音科技与孩子在线进行语音交互,做好家长背后的教育小助手,让孩子学的有趣,睡的安心。

(楼主)大眼萌爸:酱紫啊,关于这个儿童AI语音功能具体是咋样的?有点好奇哎!

 

我怎么这么吼看:哇咔咔,这个儿童AI语音功能吧,可以理解为一个听、说、学儿童专属语音系统,它能够在提升儿童交互能力的同时,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另外,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对于教育的需求是不一样的,需要科学规划教育进度,提供适合的教育资源,而该产品采用了分龄定制资源的设计,能够按照婴儿期、童年期和少年期这三个阶段提供科学有效的教育资源。比如对于还在童年期的弟弟,智慧鸟主要进行学前教育,如英语启蒙、趣味互动以及故事朗读等等,以开发孩子的智力。

(楼主)大眼萌爸:哇塞,那这个语音交互的识别率和灵敏度如何?课代表继续说,不要停!

我怎么这么吼看:哈哈哈看来楼主对于我的安利很满意呀,来~接着说。作为行业内首台搭载儿童AI语音功能的空调,格力智慧鸟儿童语音空调采用生动童音,能达到5米远距离声控以及智能降噪识别的效果,识别率高,快速响应不是事。

新手妈妈来报道:楼上,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不过,我有个问题:既然智慧鸟儿童语音空调如此有趣,那小孩在房间内与它过度互动,引起反效果,该如何是好?

我怎么这么吼看:没错哈,新手妈妈这个问题问得好!不过不用担心啦,格力智慧鸟儿童语音空调拥有语音遥控以及wifi远程遥控功能,家长还能远程在家或者在外控制空调,更可远程关闭语音空调,还能查看孩子的语音使用记录,避免出现孩子过度使用影响休息的情况,省心又省事。

(楼主)大眼萌爸:嗨呀!这不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儿童房完美适配产品嘛。既有童趣外观激发孩子无限想象力,又有语音智能互动助力孩子快乐成长,还不忘分龄定制资源启发孩子智力……哎嘛,我赶紧下单去了~谢谢诸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