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试过了那么多采暖方法,还是它最靠谱

怕冷的我最不喜欢冬天。一直以来,家里的采暖方式都是状况百出,从锅炉燃煤、暖气片供暖,各种方式都试过,暖水袋、电热毯,各种“神器”都买过,经历了十几年的“挣扎”才找到一种让小编满意的采暖方式。大家想不想知道其中曲折?别急,先看看我家的“求暖心酸史”你就明白了。

小时候家里用煤炉采暖,大大的黑色煤炉连着长长的烟囱,占据着房间最中心的空间。为了让房间保持温暖,家人需要时时刻刻操心煤炉,每天要多次添加煤球才能让那团火不熄灭。清理燃尽的煤灰也非常麻烦,地面总覆盖着烟尘。最让人担心的还是安全问题,曾经因为煤炉使用不当吸入少量的一氧化碳,那种头晕恶心的感觉,现在想起来小编都还心有余悸。

后来家庭条件慢慢好起来,一家人搬进楼房,暖气片成为家里的热源。放学回家后,我的双脚总是冷冰冰的,只能踩着暖气片等待双脚被慢慢烘热。然而一到供暖时节,总有一些悄悄“罢工”的暖气片没热度,我和爸爸就会挨个检查究竟是哪个暖气片“偷懒”,再用扳手“收拾”它们一顿。有一次,家里大卧室的暖气片漏水了,洇湿了床和家具,还泡坏了一块地板……搞得家里一团糟。

上大学来到了没有暖气的南方,我又发现在北方“温室”成长的我原来一点都不耐冻。一到冬季,连绵阴雨和潮湿的气候,让宿舍里的衣服、被子通通沾染上了冰凉的潮气。纵使坐在房间里也要穿着棉袄,否则坐着看书都很容易着凉感冒。小编可怜巴巴买了一些暖宝宝、热水袋、电热毯等各种“取暖神器”,但都效果不佳。

好在工作后我终于找到了取暖的最佳方式!格力·领御空调制热既高效又清洁,还安全节能。就算室外温度达到-35℃,在家里它也能给我25℃的温暖。

常理上说,一般空调在低于-20度的温度中基本处于不制热的状态,那么格力·领御是怎么做到-35℃稳定制热的呢?听小编细细道来~

 

(图为格力·领御空调)

格力·领御空调搭载了分布式送风技术,设计上下两个出风口,让暖风从下出风口缓缓吹出,首先温暖双脚,增强制热舒适度。最神奇的是格力·领御空调搭载的蒸发器自洁技术,无论是在干燥多尘的北方还是湿冷易发霉的南方,格力·领御都可以通过凝霜、结霜、化霜、干燥四个步骤,清除空调蒸发器上的污垢,让暖风更加清洁健康。

 

(图为格力·领御双出风口示意图)

非常贴心的格力·领御空调还搭载了声控系统,无需网络就可以精准识别指令。在使用时只需要对它说出“太冷了”、“升高温度”、“增大风档”等指令,就可以调节空调的温度和工作模式,彻底解放双手。

 

(图为格力·领御语音控制指令示意图)

想要一回家就拥抱温暖?格力·领御搭载WIFI智能控制技术,只需要下载“格力+”APP,可以随时随地“命令”家里的空调提前开启,回到家就可以享受春天般的温暖。

 

怎么样?对比之下,格力·领御空调的制热方式果然最为高效便捷吧,快把它带回家,让你的冬天暖起来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