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格力·厨享究竟有多优秀?听听她们怎么说

    我是一台格力·厨享厨房空调,来主人家已经大半年了,我灵活、温柔、贴心,深得女主人的喜爱。这不,上个周末女主人和她的朋友们在家里聚会,她又双叒叕对我大加夸奖,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趁着孩子们今天都去参加学校的户外活动,咱们也终于可以抽出点时间好好聊会儿天了……”她们三个人一边在厨房准备茶点,一边闲聊,我想着无非是一些女性八卦,本想收起耳朵闭目养神,却仿佛听到有人说我……帅?

“哎明明妈妈,你家这个厨房装修完也大半年了,看着还跟新的似的。这么好的厨房还是没让你爱上做饭啊?”只听小静妈妈环视了一圈说道。

 


我斜眼看了小静妈妈一眼,怎么可能!我家女主人做的饭可香了。“可不是我自夸,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以前我不爱做饭是因为厨房里闷闷热热的不舒服。自从安装了厨房空调,一得空我就自己下厨。”听到女主人提到我,我赶紧打起精神竖着耳朵听。

“哎,就是我之前给你推荐的那个格力·厨享厨房空调吧?”循声望去,原来发掘我的“伯乐”是璐璐妈妈呀!

“对啊,你那么热情地推荐,我想着肯定不会错,就装了这个格力·厨享空调,用了大半年,发现确实像你说的一样好用。”女主人对我赞赏有加。倒也是,像我这么全能、灵活、温柔、贴心,怎么会让女主人失望呢~

一旁的小静妈妈终于忍不住对我的好奇,问道:“到底是什么厨房空调啊?你们俩都这么赞不绝口的。”

 

“格力·厨享厨房空调是专门给厨房设计的空调,你这么热衷烹饪,也赶紧给自己家装一个吧!”璐璐妈妈真不愧是我的“伯乐”,又积极向小静妈妈“安利”我。

“是吗?格力·厨享真能这么厉害?”小静妈妈也就是对我不了解,居然怀疑我的能力,可恨我自己没有嘴巴不能说话,快快快,谁快来给我安排个解说员啊!

“格力·厨享厨房空调最吸引我的是它的送风设计,一般的厨房空调只有一个出风口,格力的厨享有两个出风口,可以灵活地调整出风。”“一号解说员”璐璐妈妈原来是看中了我的人性化送风设计。

“对对对,它的送风设计是真的不错。出了双出风口之外,还有三种送风模式和十种送风设计呢”我的女主人也不甘示弱,充当“二号解说员”补充道:“我夏天给明明做饭的时候最喜欢用它的全局送风模式,开了没一会厨房里每个角落都变得特别凉快。”

 

我正在那儿美滋滋地享受夸赞,却又听到了小静妈妈的质疑:“全局送风?我家厨房比较大,整个厨房都吹凉风,那不是很费电么?”

“不会不会,这个你大可放心。”璐璐妈妈及时帮我补充说:“格力·厨享还有另外两种送风模式。一个是区域扫风,就是小范围送风,如果只有你一个人在厨房,开这个模式就比较合适。另一个叫定点送风,只对着指定的某一个点吹风,有时候我只是在灶台边炒个青菜,就开这个定点送风模式,很快就能凉快起来,还不费电。”



“你们都说它的送风设计好,但我之前用过的厨房空调都有一个通病——一吹风灶台的火就不行了,不开吧我又热得不行,一点儿也不好用啊!”原来这才是小静妈妈对厨房空调最不满意的地方啊,幸好全能的我还是有应对方法!

“我安装之前也有这种担心。”女主人说:“但是后来我发现格力早就想到了这个问题,还找到了解决办法。格力·厨享有五组风量组合,可以设置十级风量。比如在炒菜的时候,我就会把风量稍微调小一点,十级风量里总有一级既能够保证炉火不熄灭又能够让我享受清凉;而当我洗菜切菜的时候就会把风量调大一些,这样既舒服又不耽误事。”

 

“听你们这么说来,确实不错啊,过段时间我家装修的时候也要安装一个格力·厨享厨房空调。”小静妈妈终于被我的两位忠实“解说员”说服了,即将成为我们格力·厨享家族的新用户了!

我是一台格力·厨享厨房空调,有两个可独立运行的出风口、三大送风模式和十种送风设计,还有十级风量任你调节,给你最舒适的凉风。我不仅全能、灵活、温柔、贴心,而且十分低调,总是在主人们离开厨房后,我悄悄收下这些夸赞,等待下一次大展身手的机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