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最强求生欲!如何让王大年的婚姻‘碗’如新生?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要我说,有了孩子才是对于夫妻关系最大的考验。”王大年闷了一口酒,杂乱的刘海下一双眼透着难以言说的疲惫。眼前颓唐的中年男子很难和记忆中意气风发的他联系起来,当年王大年和小姜是班里的金童玉女,两人大学毕业不久便组建家庭,今年年初更是喜添贵子,没想到两人看似应该和和美美的小日子之下,也有许多烦恼。

原来,有了宝宝以后,妻子小姜都一心都扑倒孩子身上,家里零碎的家务全落到王大年身上,宝宝一天到晚闹个不停,公事家事事事操心,初为人父的王大年手忙脚乱,身心俱疲。前两天因为洗碗的时候太困了,不小心打破了两个碗,小姜稍微埋怨了几句,不想却激起了王大年累积许久的情绪,于是夫妻俩大动肝火,怪对方不知体贴,最后老婆哭、孩子闹,回忆起当天鸡飞狗跳的情景,王大年直到现在还觉得脑壳疼。

 

“从那以后,我们夫妻动不动就要吵几句嘴,她嫌我不管孩子也干不好家务,我也是忙里忙外的没有好脾气,再这样下去我怕没等孩子长大,我俩感情就要出大问题。”王大年忧心忡忡地说。

作为那些年睡在王大年上铺的兄弟,我看着他深陷家庭困局,开始想方设法地帮他做些什么。既然这个结从是王大年不小心把碗打碎引发的,于是我决定送它一台格力鲸云系列免安装洗碗机,先让他从洗碗这个家务活中解放出来,帮他“碗”回岌岌可危的夫妻关系……

市面上那么多洗碗机,我几经调研、精挑细选,最后选择了格力鲸云系列免安装洗碗机,主要因为以下三点:洗得净,能除菌,使用更安心;小体积,大容量,适合三口之家;免安装、易操作,使用省时简便。

 

“洗碗机能比人手洗得更干净?”这是不少人明知道洗碗机能够解放劳动力、节省时间,却仍旧不选择购买洗碗机的原因。用过的锅具、碗筷沾满油污,一旦清洁不利,直接危害饮食健康。我记得大年跟我说过小姜有轻微“洁癖”,对餐具的洁净度要求很高,况且家里还有肠胃脆弱的宝宝,因此洗碗机清洁力度是我首要考虑的问题。

在做了一番功课后我了解到,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顶部和底部共有15孔的双旋转喷臂,在曲型水柱360°立体高压冲刷之下,碗筷等餐具能够接受全方位的“洗礼”;它不仅采用高压大水量,而且还能在除菌模式下,使得出水温度达到72°,配合高压冲刷,油脂污渍一扫而光,杀菌率达到99.99%。

 

常做家务的人都知道,残留水渍不及时烘干,会造成餐具的“二次污染”。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具有循环劲热烘干系统,高温洗涤的余热可实现初步烘干、排除湿气;在烘干功能开启后,热风在机腔内对流循环,烘干餐具来祛除异味和抑制细菌滋生。

 

“小身材”却有“大容量”是我选择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的第二个重要原因,毕竟大年家刚有宝宝,各种七零八碎的宝宝用品已经让他们不足100平米的小家满满当当,如果我再送个“大家伙”给它,好不好用就不说了,怕是连放置的位置都没有。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体积小,容量却不小,能放置饭碗、面碗、深盘、浅盘、调羹、奶瓶……四口之家用绰绰有余,不仅解决了大人饭后洗碗问题,还顺带清洗了宝宝的餐具,大大解放家庭劳动力。

一般洗碗机安装步骤繁琐,让人上门安装费时费力。大年如今忙工作、家事已经是“蜡烛两头烧”,这款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的免安装特性就很适合怕麻烦的大年。怀着希望能够真正帮助到大年的心情,我紧急到“格力董明珠店”为他下单了一台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

“哥们儿,你送的格力洗碗机可帮了我大忙,有了它我再也不用为洗碗耽误时间了,可以多陪陪老婆、逗逗孩子。嗐,我其实也没有专门为小姜做什么,就是陪她和孩子的时间多了,她最近也对我有笑脸了,不‘找茬’了。”

听着电话里大年兴奋的语气,我在电话那头不经意地会心一笑。一来是为好兄弟避免了一场潜在的家庭风波而开心;二来真心觉得大年就是个“憨憨”,其实婚姻里的很多问题源头都藏在日常的细节之中,只要彼此多为对方着想,少一些埋怨索取,爱情之花就会常开常新,经久不败。

“你这话可别被小姜听到了,你啊还是求生欲不够强。”我笑嘻嘻地打趣道。

“对对,我老婆那是关心不是‘找茬’,多亏了你送的格力鲸云系列洗碗机,我的婚姻‘碗’如新生啦!”大年在电话那一头爽朗地笑出了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