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异地60天 终于在今天安下了心

自春节以来,我和女友露露不得不“异地而恋”。我俩分隔北京、武汉两地已有60多天,每天只能隔“屏”相望。我在武汉,还不能回北京上班,她在北京,每天带着恐惧、焦虑工作。最近境外输入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越来越多了,这让我愈发担心起露露来。

“露露,现在又有境外输入病例,又有无症状感染者,你要保护好自己啊!口罩还有吗?要不要我拜托朋友给你寄一些过去?”

“口罩我备的挺充足的,公司防护措施也很到位,每天都给我们发放口罩,你放心,我挺好的。”

“那就好,不过我记得你们办公室人员挺密集的,空气流通也不是很好。平时都听你抱怨办公室太闷,别说这时候了。你平时工作和用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和同事保持距离哦。”

“放心啦!现在别人一打喷嚏,我就躲得老远的了。而且,我们现在防控疫情用上了高科技‘武器’哦,我们老板最近给每个办公室配置了格力‘猎手’空气净化器,听同事说这款空气净化器能杀灭空气中的新冠病毒!”

 

一听露露这样说,我想起来,之前听在医院工作的朋友说过,前段时间格力捐赠了60台给武汉疫区医院。医院都能用,肯定有保障!

露露打开了话匣子:“刚开始我还有点好奇,这款产品是怎么杀灭空气中的新冠病毒?到底有没有用?后来我在网上搜索了相关资料,明白了老板的良苦用心。”

“是嘛,那请露露老师给我这个门外汉科普一下呗。”我逗她。

“据我了解,‘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搭载CKER病毒净化系统,武汉专业医院实地测试过,权威实验室也检测过,能杀灭空气中99%以上的新冠病毒。最重要的是,这台空气净化器并不是传统的过滤病毒方式,而是真正杀灭病毒。”

“这么强的吗?还有啥我不知道的,说出来让我长长见识。”我对这款产品更加好奇了。

紧接着她又发出一条权威媒体的新闻,新闻里说,这款空气净化器能够通过高效去除气溶胶和颗粒物,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经权威实验检测表明,该产品55分钟内在60m³的房间内能有效去除20-700nm大小的气溶胶,去除率高达96.99%。另外,经权威实验检测表明,在35m³大小的密封空间中,启动格力空气净化器KXJFA300-A01后,原空间内颗粒物(大于1微米)浓度为1.5x104个/L,在4.4分钟内减少到零。

“你刚才不是很担心我在办公室感染吗?有了这款空气净化器,你就放一万颗心吧!”

“嗯……看起来的确非常不错。”

露露回答:“种草了吧?建议你老板也安排上,大家复工就更安心了,不然到时就是我来担心你了!哦,对了,刚才我取了一个快递,是一棵小樱花树!是你在网上买的吗?虽然是假的,但还挺好看。我前些天才和你说想看樱花,没想到你一直记着~”

“今天是我们600天的纪念日。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很庆幸我们都还平安,希望来年春天,我们能一起到武汉赏真正的樱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