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er的生活美学

发现生活之美,种草各种生活好物

吝啬老妈“突然大方”?节约和品质冲突么?

一提到我的妈妈,街坊邻里无不竖起大拇指。为啥呢?当然是因为她勤(lin)俭(se)持(xiao)家(qi)。我长这么大,没少听妈妈唠叨:“刷牙不要一直开着水龙头,要节约用水”、“你先别动,淘米水可以留着洗碗+浇花啊”、“离开房间要随手关灯、拔掉电源”……诸如此类“节约tips”不胜枚举。每到“双十一”、“618”这些规则越来越复杂的促销活动,妈妈必定要熬夜搞清难懂的规则算法,囤够半年的日用品,不让卖家从咱家口袋里多掏一分钱。

可是最近,一向精打细算的妈妈好像突然变得大方起来,淘汰了家里用了十年但是还能正常制冷制热的旧空调,换上了格力新风空调。这是欲望的爆发还是现实的无奈?是人性的堕落还是钱包的沦丧?让我们一起走进……(并没有,今天不是科学。)

我转念一想,这还没到该血拼一把的时候啊,难道是又有什么我不知道的新优惠?我的头顶闪过N个问号。

对此,妈妈倒是一脸正气地跟我科普:“咱家的空调都用了十年了,虽然看上去制冷制热没啥问题,但年久内部电器件老化,不仅会让耗电量增大,更令我担心的是存在失火、爆炸、坠落等多种安全隐患,所以是时候换个新的了,安全健康上的钱可不能省。其实我本来就打算今年换了咱家这个到‘保质期’的空调,这不是一直在等最佳时机么?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最近格力在办‘以旧换新’活动,号召大家及时更换超期‘服役’的老旧空调,共享安全健康、节能实惠的生活,还有换购优惠,这我还不赶紧抓住这波优惠?”

 

“害,我就说您怎么突然出手这么大方,原来是有优惠活动啊!”

“那可不是嘛,你妈妈我还能吃亏不成?据我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旧空调,不限年限、品牌和匹数。咱在微信搜索小程序‘董明珠的店’线上登记,或按本地格力销售公司提供的二维码操作后,就可以在当地格力门店选型付款并享受直减优惠了——旧柜机换购新柜机最少可直减800元/套,旧柜机换购新挂机最少可直减400元/套,旧挂机换购新机最少可直减400元/套。另外,咱家这旧机就是格力的,还能额外获得价值200元的“董明珠的店”积分,用于选购店内产品。这优惠力度,可是太划算了啊,我必须心动啊!那心动不……”

“哈哈,心动不如行动是吧,我就知道您接下来要说这句!不过我听说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可是最新出的高端机型哦,您一向节约,这次怎么肯选择它呢?”我笑着逗妈妈。


 

“既然换空调是为了追求高品质生活,而且又有这么大优惠,那为啥不换一款最新推出的健康产品享受一下呢?再说了,咱家是格力多年的忠实粉丝了,它们家的产品我基本都了解。这款格力新风空调刚推出的时候,我就‘种草’了。它不仅可以通过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带来室内洁净新风,还能实时显示室内空气质量状态,智能开启或关闭新风。格力新风空调不仅在健康方面出众,在舒适方面也是十分出色,它的高效全热交换技术保持室内温度稳定,完全不用担心温度波动带来的不适;同时它还配置智能红外人感模块,能自动监测人体所处位置,并根据位置进行分区强弱送风。格力新风空调结合了新风机与空调健康、舒适的优点,还只需要一台空调的价格,当然要选它了!”

“没毛病!还是我心目中精打细算、周密严谨的老妈,不过我这屋里的小风扇也该‘以旧换新’了哦?你看都嗡嗡嗡直响呢!”

“行啊,我一会儿就去用刚到账的200积分给你在‘董明珠的店’下单一款格力电扇!等一等!你来客厅跟我说话怎么又忘了关卧室灯!一天天的净浪费电!人生在世,节约二字,懂了没!”

“哎,又来了,我‘吝啬’的妈妈哟……”

 

 


评论

热度(1)